伴落莫桥

这里伴落莫桥。叫小落或莫桥就行。苦悲学生党一枚。
啥坑都混,你可能在任何地方看到我。主混黑塔
黑塔是全员厨,主嗑米英
杂食,但雷all向。
现在磕seventeen里的cp比较上头。
目前重点在学习,可能不太会更新。屏蔽文都在微博
微博指路:伴落莫桥

  图片配文:

  世界があたしを拒んでも 今

  即使世界将我拒绝

  

  愛の唄 歌わせてくれないかな,

  至少此刻、能否让我唱起爱的歌?

  

  P1~P5

  诺亚睁开眼,坐在破碎的王座上。日不落帝国的光辉不复以往,连头顶的皇冠耶开始破碎,身上荣耀的光辉被面前的光芒所取代。

  他有些木讷的看向前方,看向那个熟悉又陌生的人影。

  

  金发碧眼的青年笑得肆意,手拿着“皇后”的棋子看着他,身边聚满了曾经围在自己身边的那些人——或是盟友,或是孽缘。

  

  “真悲哀啊。”回想起自己的处境,诺亚想道

  

  Leo,他的前殖民地,如今从自己的手里抢过了王冠的世界霸主。

  

  

  “你爱我的吗?”

  诺亚问道。

  

  “说不准,亲爱的。”

  Leo回道。

  

  “你爱我吗?”

  诺亚再次问道。

  

  “......”

  这次的Leo并没有马上回答,只是深深地看着诺亚,仿佛要把对方的模样刻进自己的脑海中。

  

  良久后,他答道。

  “自然,作为美利坚合众国与Leo自身。”

  

  但谁知道这些话中几分真几分假呢?恐怕也只有他们心里清楚吧。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