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落莫桥

这里伴落莫桥。叫小落或莫桥就行。苦悲学生党一枚。
啥坑都混,你可能在任何地方看到我。主混黑塔
黑塔是全员厨,主嗑米英
杂食,但雷all向。
现在磕seventeen里的cp比较上头。
目前重点在学习,可能不太会更新。屏蔽文都在微博
微博指路:伴落莫桥

【aph普设末世pa】枕战组在末日里度假

  突发奇想的脑洞,可能是因为最近看末世文看多了,于是决定开个文存一下稿子。

  

  

  大概是全员重生(每个人恢复的记忆都不一样)+时好时坏的金手指+空间+乐子人系统(阿尔的外挂)+全员恶人(仅对外人)+无个人英雄主义+研制疫苗拯救地球。

  

  

  目前算的是枕战12人,前期是联五+轴三。

  

  顺带一提虽然是群像但是预订cp是米英,露中和普奥,后面可能会写亲子分和法加。(其实上还想加花夫妇的来着,但是想来想去,觉得他们的日常互动就已经挺cp向的,所以花夫妇的tag我就看情况加)

  

  关于几个人是怎么认识的,我设定的是他们的父母在修学旅行的时候认识,后来几家都有来往,几个人小时候或多或少见过几面。虽然后面分开了,但考入了同一所高中,高考后又进入了同一所大学,除了马修和普爷一个在加拿大读书一个在德国读书,几个人之间或多或少都是认识的。

  

  

  关于记忆力恢复的问题:

  

  联五里,拥有完全记忆到是弗朗西斯,王耀。阿尔记得的是后面的事,伊万虽然记得起但是是碎片式的。亚瑟只记得前面的。

  

  轴三里,是路德维希和菊知晓全部,费里西安诺记得后半部分

  

  

  关于前世的死亡顺序(从先到后):

  

  亚瑟——王耀(路德维希)——伊万——费里西安诺——马修——阿尔弗雷德(本田菊)——弗朗西斯——普爷——罗维诺——安东尼奥

  

  以及每个人的死法:

  

  亚瑟是为了保护被暴徒包围着的幸存者与其战斗,导致留下了病根(一只胳膊完全不能用了,眼睛瞎了一只),最后死在一次撤退的途中,为了保护他人而死

  

  

  王耀因为被发掘了异能(空间)经过官方认证后入伍参军,凭借异能多次带着小队活了下来,在一次勘探中,由于地质疏松,为了掩护他人被掩埋在地下,最后因为窒息而亡

  

  

  于此同时,路德维希原本和费里西安诺回到自己的家乡,但是却被困飞机场,两个人遇到了同样被困到罗维诺和安东尼奥。四个人跟随大流一起生存,在一次外出中,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都受到了毒物的攻击,最后将解药留给了费里西安诺后死去

  

  

  伊万被发觉出了异能(战斗型,冰附魔),与被送入后勤的王耀不同是,伊万因为体格的优秀被送入了前线,最终为了队伍的前行,将自己所有的物资和衣物给了队友,自己被风雪掩埋在冰原之下。

  

  

  费里西安诺在路德维希死后被发觉出了治疗的异能,这让他感到讽刺,虽然有哥哥他们以及其他善良的幸存者的安慰,但还是不可避免的被影响到了情绪。心里留下来一根刺。

  在一次旅行的途中,看到哥哥为了掩护自己而受伤,旧伤被戳穿,情绪爆发,最终爆发出强大的法术,治愈了所有人,杀死了怪物,最后以自己的死将众人送出困境。

  

  

     阿尔本来打算和马修去美国玩一段时间,正好遇到了机场封堵,两个人因为异能(阿尔是枪械伤害加倍且百发百中,马修是对物控制力Max以及自身隐蔽性Max)都被发掘并且被送入了前线(更偏向于敢死队)

  在一次行动到过程中,小队中的其中一人因为个人英雄主义莽撞的缘故,所有人被一只实力极高的怪物缠上。马修发现只有自己的能力才能破局,安抚好阿尔弗雷德后与怪物1对1最后侥幸战胜,但是因为伤势过重随后死于幸存者基地中。由阿尔弗雷德亲手送葬。

  

  

  阿尔在得知亚瑟的死讯后本就消沉了一段时间,好不容易恢复过来,又因为马修的事件陷入了自我迷茫时期,每天不断的透支自己的身体训练自己的异能。每次出任务也开始逞英雄满身伤回来。

  一次任务陷入困境,小队众人及时赶到营救,让阿尔醒悟究竟什么才是“hero”,最后和众人一起杀死敌人。但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埋伏,阿尔透支了自己的身体,以一敌多杀死了对方,但自己也没撑到营地,最终因生命透支过度死在了途中。

  

  

  本田菊借住在王耀家,出事时和王耀一起被送入军队,在后勤队工作。由于其祖上下来全都是亲中人员的特性的让他在军队中也结交了不少朋友。在王耀被困当晚被对方托梦,获得了预知未来的能力。

  得知消息后,远在日本岛的养父母道德绑架本田菊威胁让其回到日本,因不肯在一次任务途中被俘虏。好在中方及时赶到将其救下,但本田菊知道自己的存在对于中国来说是个大大的隐患,本着武士道精神,将自己所能预知的未来告诉了上方后,在自己和亲生父母遇害的地方自杀而亡。

  

  

  弗朗西斯和基尔伯特在欧洲前线工作,因为自身的异能力的特殊(给武器附魔,治愈士兵的精神)受到众人的追捧。

  但防外人不如防自家人,在一次治疗中不知什么原因导致了被治疗对象的疯狂,在一张张嘴的唾沫下,弗朗西斯被送上了舆论高台。最后因为持续治疗和武器附魔导致的身体透支,死于挚友基尔伯特的剑上。

  

  

  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留于欧洲,在前线工作。经过挚友之死,他用着自己的权力对内部进行了清洗,不出所料遭到了某些人的反扑,基尔伯特也冷着脸将他们压了下去。

  后来在一次任务的途中,基尔伯特发觉自己中了一种无解的慢性毒,即使知道是某些人下的,但他依旧承担着领袖的责任,死战到底,最后死于慢性毒。

  

  

  罗维诺自从经历了路德维希和费里西安诺的死,陷入了无尽的自责,好在有安东尼奥的陪伴,不至于精神崩溃。

  命运弄人的是,他的异能力在此时觉醒,与他的弟弟费里西安诺一样,同样的治愈系异能。

  罗维诺的直觉告诉他,异能的获得或许是有人在背后操纵的,但他也只能每天用透支自己异能的能力来锻炼自己的异能。毕竟他想要活下去。

  一次,在治疗一位幸存者时,对方身上的暗系异能突然反扑,打的罗维诺措手不及。他与对方身上的暗系异能不断的对峙着,暗系异能不断的吸食着自己的生命力,甚至逐渐蔓延至整个生存基地。罗维诺知道自己如果不拼命一把,整个基地的众人都要完蛋。

  或许是求生本能被激发,罗维诺同样激发出了强大的光系能量,只是不同于他的弟弟,这次他活下来了。

  但是在后来,罗维诺发现自己身体的温度越来越低,不管盖多少层被子都会觉得冷 他知道或许是那个暗系异能的缘故,但他并不害怕死亡。毕竟已经活了这么久,他也该知足了。

  最后,罗维诺冻死在了安东尼奥的怀里。

  

  

  身边熟悉的三人接连死亡,安东尼奥知道如果自己不振作起来的话,就是辜负了他们的信任。

  在一次不平等的交易中,他被要求与对方一位能变成蛮牛的异能者比试。感受着对方那强大的实力,安东尼奥知道,自己的死期到了。

  最后,这位直到死都在微笑的西班牙斗牛士死在了化成蛮牛的异能者手下

  

  以及每个人父母的设定:

  

  

  耀的父母是国家研究院的人,目前已经退休了,偶尔会在家里做菜。据说耀的母亲在年轻时是“全中国第一美女”(耀的父亲是这么说的)拥有部分自己和儿子的记忆,决定跟着儿子。

  没有异能力,但是身体素质和记忆力提高了

  

  

  伊万的父母离异,目前跟着母亲在中国生活。父母都是最后的一代苏联人,只是因为思想的不同最终分道扬镳。在母亲的熏陶下成为了社会主义接班人。父亲无记忆,母亲拥有着十分清晰的记忆,并且拥有和儿子一样的冰附魔异能。

  想到自己儿子前世的惨状,努力的回忆了一下上一世的国际变化,最后决定和儿子一起留在中国。

  

  

  阿尔和马修的父母死于乱战,被亚瑟的父母收养。柯克兰夫妇很喜欢这对兄弟,将他们视为亲儿子一样对待,知晓了自家儿子和阿尔对中国的向往也是直接大手一挥直接送了过去。

  只记得关于三人是怎么死的,和柯克兰一样拥有操纵元素的能力,不过是个别元素专精。纠结了一阵后咬牙决定拉着在加拿大读书的马修跟着亚瑟和阿尔留在中国。

  

  

  “我是个英格兰人,但我更是这三个孩子的母亲。”

  

  

  弗朗西斯的养父母收养了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弗朗西斯,对待他不好也不坏,但至少钱是满上的。同样只是拥有弗朗西斯怎么死的记忆,出于尊重,只是在电话上提醒了一句,让弗朗西斯不要回来法国,呆在中国挺好的

  养父是无异能力者,养母拥有和弗朗西斯一样的精神安抚异能。

  

  

  菊的养父母就不说了,说说菊的亲生父母。

  

  

  在菊8岁前一只宠爱着这个家里唯一的孩子,后来被算计死于一场意外。两人拥有全部的记忆,但关于本田菊死的部分是模糊的。同时,两人是全部的父母中恢复记忆最早的一对。

  恢复记忆后的两人联系上了旧时的好友(就是王耀的父母),火速带着还小的本田菊run去了中国定居,原本打算守着这个秘密,却不成想儿子也恢复了记忆。听说了儿子的看法后,两人当机立断去和王耀的父母回合。

  本田菊妈妈拥有幸运max能力,本田菊爸爸则是身体强化数倍+剑道领悟加深。

  

  

  路德维希和基尔伯特的父母是离异家庭重组,两人十分恩爱,对彼此的孩子视如亲子。得知消息后一直藏着,取消了路德维希回来的航班,让他好好的呆在宿舍里学习。同时隐晦的告诉基尔伯特,罗德里赫正在中国参加比赛,让他去捧个场。

  父亲获得前面的记忆,母亲是全部的记忆。

  父亲获得了剑术的化形以及抗性的提高,母亲则是强大的治愈系异能。两者商量后决定如果德国不打算留他们,那他们就run去中国。毕竟在他们的记忆里,比起其他国家嫌弃这个嫌弃那个,中国可以说是来者不拒。

  

  

  安东尼奥是孤儿,目前是和费里西安诺以及罗维诺一起住。

  是单亲母亲,但是女强人,得知的也是前面的记忆,觉醒的是身体强化的异能力。和路德维希的父母商量了一下后同样取消了自家儿子们的航班,并决定如果意大利不需要他们,那就run去中国。毕竟她的老姐妹们也恢复记忆力,不聚聚那才是亏了好吗?

  

  

  补充一下,罗德里赫和他的母亲也是全部记忆都知晓的人,获得的是乐器强化,可以加增益buff。

  好笑的是,这对母子都不知道对方的记忆恢复了。

  罗德里赫的母亲打着参赛的目的让罗德里赫前往中国比赛,自己则是决定呆在奥地利。

她将与她热爱的音乐一起死去。

  罗德里赫也猜到了母亲的想法,但并没有阻止。毕竟他知道自己母亲的性子。毕竟,他也一样。只不过他遇到了基尔伯特罢了。

  

  至于外挂部分就在后文里揭晓了,请各位期待。

  

  

  

  

  

评论(6)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